2016/11/30

遊戲近況again

把這段時間打過但沒寫感想或進度的遊戲整理成這篇。大多一句話,無雷。

大部分都是手遊了T_T

清單:
Clock Zero psv版
金色琴弦4
閃之軌跡1+2
MysticMessenger
奇蹟暖暖
我滿懷希望的有病幻想
碧藍幻想
Idolish 7
星露谷

PSV

Clock Zero psv版
新加的央路線跟舊路線稍微不太一樣,不管是政府或有心會都有帶到,還不錯,還是那個clock zero。課題有變得更簡單的三擇。


金色琴弦4
買了日版後又為了支持中文化買了片台版XD,跟遙久比起來覺得金弦難很多XDDDDD每次卡條件來不及觸發就路線鎖死,再不然就是條件還沒全滿只能用S&L大法拗到男方同意小日向告白T_T,打了兩輪好像才收了星奏三人跟老師而已......蠻喜歡金弦系列的XD


閃之軌跡1+2
......只能說閃2讓我粉轉路人,閃3做不起來的話可能就路人轉黑靜待發展了吧。立花的角色是還蠻喜歡的但這個故事讓人心情複雜。

待玩:P4G、善人シボウデス、WOF psv.......但不打的可能性好像更大。

3DS

符文工廠4
沒有新遊戲,只是想報告小管家終於嫁了>////<,有風龍妹妹的證婚才圓滿啊嗚嗚嗚。歷經機子讀不到卡帶跟因接觸不良遊戲存檔崩潰,幸虧有多存另一個檔才救回了近200小時的遊戲紀錄T_T,多存備份檔&多幾個存檔格超級重要。

手遊

Mystic Messenger
韓國出品手機乙女,有英韓雙語,目前打了Zen、Jumin、707三線。

遊戲方式真的很特別,跟著真實時間走,不管故事背景跟自來熟,裡面的對話栩栩如生。看他們互嗆好抒壓啊XD

沒有故事券,沒有紙娃娃,沒有期間限定,沒有一定要課金才能得到的角。只要正常遊戲收集愛心跟沙漏,以及等官方更新送沙漏就100%可以開完所有after story。就算忍不住課金,也是別的遊戲一單以內的價格就夠了。但我想比起課金,遊戲公司在週邊商品收入更可怕XDDD,看那應該是三次restock的VIP package,預購一空的707抱枕跟一堆sold out的週邊商品。在下不才,只貢獻了VIP package跟抱枕而已(遮臉)。

不要想太多,只要接受官方的電波跟萌,將可以帶來充實的55天遊戲內容。


奇蹟暖暖
不能在現實生活買買買,只好到遊戲裡買買買了!!!!!!服裝既日常又奇幻,期待日版。

我滿懷希望的有病幻想
喜歡有病的風格但是要一直按螢幕只好放生T_T

碧藍幻想
有賭場就是時間小偷,每次去翻牌都是一回過神來一小時後,目前只換滿風召,老闆娘遙遙無期啊......賓果不要賠本就謝天謝地了T_T

Idolish 7
曾經想認真音game,直到發現打一首歌就會閃退。偶像大師連教學模式都過不了瘋狂閃退哈哈哈。
不過偶像類已多到再看一個都膩的程度了Orz


PC
星露谷
當初在牧場物語新作猶豫許久,最後玩了星露谷一發不可收拾。有結合戰鬥要素的點陣圖2D風格農村物語。一人開發的神作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心得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