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17

CWT31


這次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遇到,不過比較熟的人都有遇到。
超少的戰利品如上圖所示,簡短心得下收。



原創
魔王與小王子:迷羊的音樂盒
和前作一樣是女性向治癒系的可愛作品,魔王大人在這本裡稍微有帥一下(笑),不過這次主要是王子的回合。

鹿嶼
很棒的一本原創本,看了試閱很在意後續就收了,收得一點都不後悔!故事設定很有趣,痛痛的發展。

對不起啦我不想破梗所以就很短>口<,但可以說我對原創only興起濃濃興趣的原因大概是鹿嶼。

同人
DMMd
想著既然在DMMd裡Clear是我的本命(那堪稱純愛路線的過程讓內心的野獸快關不住啦)就買下手;畫風很棒內容走正經向,是說這狀況我真的很期待Clear被蒼葉推倒呀,Clear大概是遊戲裡覺得被蒼葉推倒最不意外的人選了。

GS3合同誌,四篇發生在夏季的小故事。突然覺得我有一半以上的噗友都是因為GS認識的啊,這個乙女遊戲真是太強大了。
Ruka-嗚,當年(?)我也想讓學長跟斑比一起撐傘的。好像扯上斑比,想畫琉夏正劇的話就沒辦法歡樂起來,這篇萌的很低調(X),但也就跟阿嵐說的一樣,我覺得琉夏(in遊戲裡)是個為了斑比跟琥一的話他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。下雨會跌倒的斑比似乎運動跟氣配數值還需要加強(咦)

Kou-雖然是由前後兩篇構成的,不過轉場很自然。說到GS的夏天必去的地點就是煙火大會,JOU這篇算是補完了在廟會上撈金魚棉花糖這些活動。感覺琥一射擊應該很上手,沒有對話框的格子傳達出了溫馨的曖昧,其實這篇的琥一斑已經在一起了對吧(X)。

Tamao-黑玉緒!讓少女心蠢蠢欲動的黑玉緒!站在外面的新名學弟表示非常驚恐。白玉緒與黑玉緒的開關轉換就是名字,大規模殺傷性萌器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個人覺得開關開得有些突然......嘛這不重要。

Seiji-緋緋好久沒畫學長了,到哪裡都一樣彆扭的設樂學長(心)。這麼熱還是穿長袖真是辛苦你了,這樣看下來唯一沒有爆頁數的是緋緋對吧?嗚嗚我還想要更多的學長......這篇由於是從學長的角度去看世界(不是),因此班比和前三篇比起來多了點惡魔度,學長你心癢了對吧,我看得出來你內心的野獸在掙扎(不要抹黑人家好嗎)。

雖然這本大家都走專一路線,而我非常不喜歡遊戲裡的三人結局,還是會想說是否有人要出親友線跟三人線的故事XD。各位作者有沒有要考慮看看呀。

IB
Garry你這是犯罪呀,IB還是一如往常是無邪氣攻。氣勢完全被九歲小孩壓倒的姐系大哥哥w
對我來說比較可惜的點應該是在Mary,啊不過是GarryIB中心這樣也無可厚非啦。感覺得出來葉子不管在上色或者是畫法上都想做突破(?),和之前琉夏本比起來女生臉部畫法變了些。


福爾摩斯
BBC SH身為推我進歐美劇同人坑的絕對推手,除了小勞勃道尼跟裘德洛的版本以外,其他都不外乎福爾摩斯把華生耍得團團轉(笑),整本糖微糖不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心得喔